代理發燒錄音品牌 Heart Of Space 美國音響權威發燒天書The Aboslute Sound 雜誌總主編Harry Pearson的最愛

代理發燒錄音品牌 Heart Of Space

美國音響權威發燒天書The Absolute Sound 雜誌總主編Harry Pearson 從Heart of Space發燒錄音各專輯中精挑洗選出最發燒最傑出音樂作品,編輯一張最權威之聆聽及測試之CD. 也是唯一一張,自始至終止此一張,坊間許多軟體盜用tas名稱皆多, 但HP主編就只有這張.CD再次將到貨.發燒友有興趣的可以搶先預購.

Track List
Raphael – “River Seeks the Deep”
Giles Reaves – “Aurora”
Bill Douglas – “Earth Prayer”
Robert Rich – “Sagrada Familia”
Mychael Danna – “Deirdre of the Sorrows”
Robert Rich – “Minaret/Mosaic”
Tim Story – “Beguiled”
Steve Roach & Robert Rich – “Soma”
Paul Avgerinos – “Father and Son”

“如果有一部完全屬於我們時代的音樂,那是幾年前無法想像的,那麼對我來說,它甚至還只是處於起步階段的太空音樂。”

-《絕對之聲》編輯哈里·皮爾森(Harry Pearson)

結束時捏我…我真的想確定我醒來時還記得…任何唱片公司最夢想的夢想之一就是確認自己對所選音樂類型的熱情-首先以銷售為形式的公眾,就是生存之道;然後是音樂作家,評論家和評論家的博愛-那樣就意味著尊重。

像許多獨立唱片公司一樣,音樂對我們來說不只是一項業務。就像我們出版的藝術家一樣,有時我們會在沒有過多考慮財務後果的情況下遵循自己的思想。在開展業務的九年中,我們學會了尋找特殊市場,在這些市場中我們可以為我們所選擇的痴迷者提供支持。

我已經讀了“高端”音頻出版物併購買了發燒友設備已有近十年了,但是我承認,我從來沒有想到,這個聽眾社區的成員會對自己自稱的“擔憂”充滿熱情。帶有主要電子音樂家花名冊的“ spacemusic”標籤。

可以肯定的是,總會有一些人,但是當我的發燒友朋友尼克·德斯波托波洛斯(Nick Despotopolous)的offices旋傳給我時,首發發燒友雜誌《絕對聲音》(Absolute Sound)的傳奇人物哈里·皮爾森(Harry Pearson)便是我們早期發行版本的發燒友,我一定把它藏在標有“認知失調:稍後理解”的腦海中。

我的意思是,去吧,圖:這些傢伙應該成為文字逼真的圖像的終極專家,他們的目標是在真實的音樂廳空間中再現真實聲學樂器的聲音。他們為什麼對由工作室創造的虛構聲音和太空音樂感興趣?

我想我早該意識到,他們遲早會使其係統運行得如此完美,以至於他們會為其他事情而煩躁不安。事後,我推斷哈里·皮爾森(Harry Pearson)(他全稱為HP),在他的海崖LI Manse擁有這個星球上幾個最好的音響系統的人,一定是第一個接受這種自發的文字主義者的人。取消編程。具有諷刺意味的是,要進行高質量的幻想,您必須首先用“現實”的形象來校準您的耳朵。

我可能已經意識到,在1992年初,當我們開始從TAS辦事處收到越來越多的促銷CD要求時,情況有所好轉。然後一個夏天的夜晚,我接到了惠普著名的游擊電話之一。“您知道,”他在低音大提琴上大聲疾呼,“我感到沮喪,因為我最喜歡的太空音樂作品散佈在您的整個目錄中。我想製作一張音像效果最出色的剪輯CD。”

在快速解決問題之前,我一定錯過了幾次呼吸,哈利!交易很快就完成了,我們同意在秋天開會進行這項工作。

惠普於10月下旬在他的一次擴展的西海岸之旅中出現在舊金山。我們在工作室裡度過了很棒的日式晚餐和一個美好的夜晚。從他最初的十四種選擇清單中,我們將其在我們的數字編輯系統中縮減為您在這裡擁有的九種作品的序列。

在製作程序集的一些副本時,我們開始討論可能的封面想法。我的妻子和居者有其屋總經理雷拉·雷爾·希爾(Leyla Rael Hill)記得一本令人難以置信的照片集,上面寫著法國攝影師米歇爾·魯迪尼茨卡(Michel Roudnitska)拍攝的大溪地黑珍珠的照片(通過大溪地少女的戰略照片得到了增強)。她把它交給了惠普,他立即抓住了封面上的那張照片。我們搬到了Macintosh圖形工作站,進行了幾次快速掃描,添加了字體,然後保存!我們在大約一個小時內模擬了一個封面。第二天,有幾封傳真到大溪地和巴黎,我們擁有該圖像的複制權。整個過程進展得令人難以置信。

在HP的提示下,我決定重新製作每首曲目,以優化發燒友系統上的播放質量。在過去的七年中,HOS錄音室配備了發燒級監聽系統,包括Thiel CS 3.5揚聲器,Spectral DMA-50放大器,Threshold FET-1前置放大器和Straight Wire Maestro電纜,因此獲得正確的聲音是聆聽比平時大一點的聲音,耐心地調整數字均衡器,並平衡各個樂段之間的電平。令人高興的是,具有普通聲音系統的凡人也將發現聲音聽起來比一般聲音要好。

關於音樂的一句話:由於它全部來自《太空之心》目錄,它代表了所涉及的各個藝術家的聲音和音樂目標,以及我作為該唱片公司的製作人和曲目導演的品味。除此之外,您還有HP的金耳朵,(我堅持)他非常個人地參與音樂的情感和心理內容,在某些情況下,這顯然比“壯觀的超音速”更為重要。最後,個人選擇的結合催生了一種廣泛享受的產品。

2-HOS-11103